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江苏裕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16-09-29   浏览:5408   【加入收藏】  【字体:

  江苏裕隆环保有限公司(原宜兴市裕隆环保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长期致力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研发、生产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环保项目工程总包、环保设备研制、集成和销售,为客户提供从项目咨询、工艺设计到产品生产、工程建设的水处理问题“一站式”服务。
  公司获得了环保工程二级承包资质、江苏省环境污染治理工程设计证书,通过了ISO9001、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是省 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省民营科技型企业、无锡市AAA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银行AAA级资信等级企业。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与投入,与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科院等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的横向协作关系,2009年与南京大学合作成为“南京大学产学研联盟企业”并设立“南京大学环境学院本科生实习基地”,2011年与中科院合作成立“活性生物填料研究中心”、“无锡市生物膜污水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依托多层次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致力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目前已经拥有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20项,国家重 点新产品1项,高新技术产品4项,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1项,,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子课题2项,省科技支撑社发项目1项,宜兴市成果转化项目1项,完成了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宜兴市级科技工业支撑计划项目。
 

分享到:
上一篇:陶氏化学
下一篇:GE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