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环能科技
时间: 2016-09-29   浏览:5025   【加入收藏】  【字体:

 

  2015年2月16日,四川环能德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环能科技,股票代码300425)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的研发及应用,是国内最大的磁分离水体净化设备制造企业,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磁分离水体净化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公司以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为依托,同时结合生化处理技术、生物-生态水体修复技术、膜技术等污水处理领域其他适用技术,业务涵盖工业及市政水处理项目的投融资、咨询评估、方案设计、设备集成、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等全过程综合服务,成为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和综合环境服务的提供商。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注册资金壹亿柒仟陆佰陆拾贰万壹仟贰佰陆拾玖元。
 
分享到:
上一篇:威乐水泵
下一篇:陶氏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