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厦门三厘塑胶管路有限公司
时间: 2016-09-09   浏览:5126   【加入收藏】  【字体:

 

  SANKING品牌创始于台湾,于1997年进入大陆,2002年成立三厘塑胶,2004年成立工厂三登塑胶,SANKING品牌商标持有人为厦门三登塑胶工业有限公司。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工业非金属类阀门制造商,三登为客户提供塑料管路系统解决方案,从简单的管道生产发展到今天有几千种阀类产品,从简单的产品贩卖到今天智能化管道控制系统的输出,并取得了NSF认证、CE安全认证、ISO国际体系认证,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修改。
 
  我们秉持着专业、精细、服务的发展之道,我们所宣导的市场不是简单的产品贩卖,而是技术的创新和文化的传播;不是简单的价格比对,而是提倡价值的比对。 
分享到:
上一篇: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SEKO——赛高计量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