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16-09-09   浏览:5350   【加入收藏】  【字体: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端环境监测仪器仪表领军企业,也是国内首家拥有国家规划的环境监测网及污染减排监测体系所需全部产品的企业。2010年11月5日,公司登陆创业板市场,成为中国环境监测仪器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先河环保于1996年成立,注册资本为3.4439亿元,资产总额近12亿元。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及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也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监测仪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河北省“巨人计划”创新创业团队。

  公司所处领域为国家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首——节能环保产业。主营业务涵盖大气监测预警技术与设备、地表水质监测技术与设备、地下水水质监测技术与设备、饮用水安全监测预警技术与设备、酸雨在线监测技术与设备、污染源在线监测技术与设备、应急监测及决策指挥系统等环境监测解决方案、运营服务、VOCS治理、社会化检测及民品净化等领域。公司产品遍布国内除港澳台外所有省份和地区,主导产品的占有率在30%以上。

分享到:
上一篇:伯尔梅特
下一篇: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