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迈纳德膜技术(厦门)有限公司
时间: 2016-09-29   浏览:5498   【加入收藏】  【字体:

  迈纳德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技术领先的微滤膜、超滤膜和纳滤膜及其组件供应商。
  NADIR过滤公司始建于1966年,曾是原赫斯特股份公司的膜产品部门。 在2003年,由AKZO股份公司创立的MICRODYN膜组件有限公司和NADIR过滤有限公司宣布合并成立迈纳德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已成为全球膜市场上的重要供应商。
  凭借其知名品牌,如NADIR,BIO-CEL及MICRODYN,迈纳德有限公司占据着工业及市政供水与污水处理行业中的关键市场地位。而且,我们的膜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行业,以及生物技术、化学、纺织、金属、电子和涂装等行业。
  迈纳德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威斯巴登,并在中国厦门和美国罗利成立了子公司。迈纳德有限公司拥有100名员工,70%的员工在位于威斯巴登的公司总部和主要生产基地工作。我们的第二个生产基地位于厦门。

分享到:
上一篇:凯宏膜
下一篇:美国哈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