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力合科技
时间: 2022-12-27   浏览:5053   【加入收藏】  【字体:

  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位于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前身为湖南力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环境监测、工业自动控制、环境安全等行业的自动化仪器仪表研发、生产和销售,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与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环境监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环境自动监测行业各种分析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自主研发的产品在全国各地得到广泛应用。
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了以分析化学为主体,由电路设计、软件设计、自动化控制、光学设计及精密机械等多学科组成的智能化环境监测仪器仪表研发与应用平台,并与中国科学院、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多家科研院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形成了强大的研发能力,构筑了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
上一篇:无锡工源
下一篇:成都美富特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