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浩泽
时间: 2016-09-29   浏览:4707   【加入收藏】  【字体:

  浩泽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环保综合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旗下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浩泽净水业务颠覆了传统的设备出售的销售模式,结合互联网技术,自建直营服务团队、物流仓储设施,提供优质快捷的净水服务。空气净化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及服务,客户涉及医疗,食品,电子等领域,并作为“嫦娥奔月”地面空间净化供应商,提供空气净化设备及技术支持。
  浩泽始终倾力自主研发,拥有占地面积近千平米的净水产品研发中心,并与香港理工大学技术研发合作,设立了环境技术研究实验室。并自主研发了具有国际领先标准的APO+安全净水技术,具有水质安全全周期监测,耗材滤芯的消耗值动态更新显示功能的“云净水技术”。
  浩泽严格控制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2013年,继浙江生产基地后,浩泽投入巨资建造陕西浩泽环保科技产业园,实现从材料、指标、管理、物流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并坚持售后服务不外包,直营售后服务机构遍布全国数百个城市,浩泽成为国内率先建立24x365全天全年的客服热线净水服务品牌,保证365天的高品质安全好水。

分享到:
上一篇:邦登
下一篇:江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