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四川太和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20-01-14   浏览:6569   【加入收藏】  【字体:

一、企业简介

 

太和水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水体生态修复与水污染治理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的“食藻虫引导水下生态修复技术” 是获得行业内美国发明专利的高科技成果。公司业务涵盖市政河道、湖泊治理,国家重点园林景观水体治理,房地产景观水体治理,饮用水水源地水体治理,中水深度净化治理等领域。

 

 

二、产品介绍

产品一:四季常绿矮型苦草

四季常绿矮型苦草根茎叶发达、光合作用强,不开花、不结籽、耐寒、耐污染、耐盐、耐弱光、耐高温、净化效率高、 植株低矮、四季常绿、景观优美,可产生大量的原生氧,能够高效吸收、转化氮磷等营养盐。同时具有不易泛滥,不长出水面,养护简单的特点。

 

产品二:食藻虫

经过优选、驯化、提纯、复壮、 咸水种淡水改良、肠道改良、口径改良的实验室“结晶”—食藻虫,能有效的摄食消化水中藻类、有机颗粒等,每天可吞噬数十倍于自身体积的藻类,使水中藻类大幅降低,失去种群优势,迅速提高水体透明度,为沉水植物生长创造条件。食藻虫分泌物(弱酸性)抑制蓝绿藻生长繁殖,同时,食藻虫的投放携带了益生菌,能促进沉水植物的生长,继而打通食物链,实现富营养物质资源化。

 

产品三:食藻虫引导的水下生态修复技术

核心技术:“食藻虫引导水体生态修复技术,” 在水体中构建“食藻虫—水下森林—水生动物—微生物群落”的共生系统,通过虫控藻、鱼食虫等形成完善食物链,恢复沉水植物,发挥沉水植物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净化功效,提高水体生态自净效能,改善水体水质及景观效果,继而把水体打造成集休闲、娱乐、人文于一体的“水清气净”的生态水体。


三、工程案例



四、企业资质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8-87618530、15881046256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9号丰德羊西中心1101

网址:www.shtaihe.com

邮箱:791092999@qq.com

分享到:
上一篇:康泰环保
下一篇:水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