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成都水展受邀赴“仪商汇”仪器渠道峰会宣传推广
时间: 2018-09-17   浏览:1613   【加入收藏】  【字体:

 “仪商汇”仪器渠道峰会成都站暨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表商分会渠道资源对接会于2018年9月14日在成都怡东国际酒店举行,作为西部中外合资运营的专业水处理展会项目的成都水展组委会受邀参与本次活动。

大会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代理商分会与仪众国际网联合主办的渠道资源对接活动,以“仪器仪表行业众商汇集,共享资源盛世”为主题,汇集20余家仪器厂商及120余名行业代理商、渠道商、经销商代表参与。
 
成都水展是西部中外合资运营的专业水处理展会项目,由意大利展览集团携手上海万耀企龙展览于2018年8月29日正式与成都新中联展览合资运营,在行业和展商服务方面得到了全新升级,“仪商汇”会议期间,成都水展宣传人员积极与各嘉宾和仪器厂商沟通交流,了解西部仪器仪表行业市场热点、企业诉求,并向各代理商、渠道商、经销商等各参会代表及观众就2019年3月22-24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CDWE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水展宣传推广,得到了新老客商的认可、关注与期许。
分享到:
上一篇:CDWE成都国际水展赴西昌参加西南“三省一市”城镇供水排水行业交流会
下一篇:西部专业水展——成都水展明年3月迎来1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