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浙江爱力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18-12-13   浏览:1741   【加入收藏】  【字体:

  浙江爱力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参展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浙江爱力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专业生产计量泵的龙头企业,也是解决流体投加方案的专家型企业,发展紧跟国家能源装备国产化战略需求,不断改革创新、自我超越、跨越发展。现已形成了以高端能源装备国产化为定位,以计量泵为核心,向煤化工、石油石化、火电核电、环保水处理等领域共同发展的格局。此外,公司在已完成的国家863项目:面向国VI柴油机尾气排放后处理技术课题的基础上,与日本ACR株式会社以及清,汽车研究院三方共同成立了浙江爱力浦清研排气净化有限公司,目前中国柴油机年产销量约400万台,相关产品市场潜力巨大。


  作为计量泵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目前市面上所有类型的计量泵,并且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包括国家专利8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近20项,软件著作权20余项、注册商标十余个等。公司拥有众多行业内的重要资质,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一级网络供应商、中核集团合格供应商、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煤安证)、C E、SONCAP等。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专业生产计量泵的挂牌企业,而且也是台州市第一家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企业(股票代码:430716)。


  公司未来将继续以计量泵为核心,向高端能源装备、环保水处理、工业自动化控制、节能减霾等领域共同发展,以自身的技术优势向客户提供令其满意的解决方案,向成为行业内最备受尊敬的专家型企业的目标而奋斗!

 

二、资质荣誉

   

  

  

  

  

 

三、联系爱力浦

浙江爱力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00-728-1118

传真:0576-83351188

邮箱:xn@zjailipu.cn

网址:www.ailipu.com

地址:浙江台州市三门滨海新城金源路2号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上海瑞邦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CDWE观众组织|第十五届成都国际水展参加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