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品质源自专业,诚信铸就明天——山东明天机械有限公司
时间: 2018-12-19   浏览:1794   【加入收藏】  【字体:

  山东明天机械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参展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山东明天机械有限公司在全国建立起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形成RSR、MTR高压型、MJ密集型、罗茨真空泵、高负压罗茨真空泵、双级高压型、MTS型、ZQ蒸汽压缩型等八大系列产品,其流量0.6m3/min—800m3/min升压9.8kpa—198kpa共60多个机型,300多个规格。


二、产品介绍


三、工程案例


  碧水源集团、桑德集团、娃哈哈集团、中粮集团、青岛啤酒、今麦郎、康师傅、中材国际、冀东水泥、华新水泥、新希望集团、首钢集团、鞍钢集团、包钢集团、中冶南方、武钢、燕山钢铁、国电集团、华电集团等知名企业均是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


四、资质荣誉


五、联系山东明天机械
山东明天机械有限公司
电话:0531-83828569
传真:0531-83828579
邮箱:mingtianjixie@163.com
网址:www.sdmtfj.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章丘相公镇北工业园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苏州星昊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上海瑞邦机械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