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江苏金凯树脂化工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1-29   浏览:1739   【加入收藏】  【字体:

江苏金凯树脂化工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参展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江苏金凯树脂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离子交换树脂和吸附树脂公司。作为离子交换树脂行业的理事单位,公司拥有40年的离子交换树脂研制、开发和制造经验,目前是离子交换树脂行业品种全,产量大的科研生产基地之一,年生产能力达到60000立方米。其中80%产品出口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管理水平和较高的自动化水平,拥有健全的质保体系,全面按照ISO9001/2008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食品,药品,饮料和饮用水行业用产品符合ANSI/NSF61标准,通过了WQA实地认证,并获得江苏省科技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及时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正实现对各用户在产品质量,品种,交货期和后续服务等方面的承诺,用诚信和实力铸造品牌。
  
二、产品介绍 
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医药、生化、三废处理,湿法冶金等行业,其中70%产品出口到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环境工程领域,我们的离子交换树脂可以有效进行脱碱软化、超纯水制备、污水处理、饮用水处理、凝结水精处理、水族处理、核电应用、除硝酸根、除高氯酸根、除砷、除氟,除硼、除天然有机物,除重金属离子,除VOC气体等。
  
三、联系江苏金凯树脂
江苏金凯树脂化工有限公司
电话:0512-69290539
传真:0512-69290539
邮箱:market@sinoiex.com
网址:www.sinoiex.com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沿海工业园悦海路北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安徽元通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贵阳泉源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