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江苏碧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2-20   浏览:2687   【加入收藏】  【字体:

江苏碧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参展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江苏碧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膜产品研发、生产以及应用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开发的高强度、高亲水性、高抗污染的水处理膜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污水、市政废水、农村一体化污水、饮用水深度处理、中水回用等领域。年生产能力达100万平方米。
 
公司为客户提供产品技术支持,系统设计、调试和运营.江苏碧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先进的中空纤维膜制造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生产以PVDF材料为主的亲水性中空纤维复合膜,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的膜组件。
  
二、产品介绍 
 
产品一:高抗污染MBR复合膜丝
永久亲水PVDF材质,高精度,高强度,大通量。
 
产品二:高抗污染MBR复合膜片
 
机械强度高不断丝,剥离强度高不脱皮,孔径小分布均匀产水优质,高通量过滤压力小,膜亲水性强,抗污染能力好,模块化设计安装简单。
 
产品三:复合膜组件
 
应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工业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零排放系统。
 
三、联系碧洁 
江苏碧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13952222995
传真:0516-89580183
网址:www.bijiemo.com
邮箱:4647869@qq.com
地址:江苏丰县经济开发区高新科技产业园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重庆永泰水处理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安徽元通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