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成都瀚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3-01   浏览:2122   【加入收藏】  【字体:

成都瀚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参展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瀚川环境是一家致力于工业污染防治和和资源化的高新环保技术企业,围绕工业企业的污染防治和资源化,提供咨询、设计、建设、产品和运营等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专业化服务。广泛运用于化工、汽车、家具、医药、印染、造纸、电镀等行业领域,污染防治和资源化技术国内领先。


公司有独立的技术研发团队,可为企业量身定做最合理 、最实用、最可靠的技术方案。力争在工业领域环保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坚信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开启激情、奋斗、 责任、合作的工作方式;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还世界一片绿色的环保使命。
 

二、产品介绍
产品一:一体化热催化、热回收设备CO


VOCs通过表面载有金属催化剂的载体吸附后,VOCs先和催化剂金属发生反应,在随后的反应中又生成等量的催化剂金属,通过金属催化剂改变氧化步骤,降低活化能,使得VOCs的氧化温度大幅下降,起燃氧化温度由600℃以上降至300℃左右。适用于废气浓度高,热回收要求不高的工况。


产品二:碳纤维吸附解析+冷凝尾气净化装置


本系统是利用活性碳纤维超强的吸附能力,采用氮气或蒸汽进行解析,达到溶剂回收,有机废气达标排放等多重目标。系统具有投资较低、寿命长、安全稳定、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


产品三:沸石转轮吸附浓缩装置


沸石转轮吸附浓缩技术就是针对低浓度VOC的治理而发展起来的一种新技术,主要与焚烧技术或冷凝技术进行组合。沸石转轮是将大风量、低浓度的废气浓缩到高浓度、小风量的废气,从而减少设备的投入费用和运行成本,提高VOC废气的处理效率。


三、联系瀚川

成都瀚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28-84616579
传真:028-84616579
网址:www.hc-e.cn
邮箱:lyy@hc-e.cn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成洛大道2375号63栋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上海庄吉金属软管制造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前预览|2019成都国际水展展前预览第二期——净水类精彩先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