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安尼康(福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17-12-22   浏览:3954   【加入收藏】  【字体:

 安尼康(福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由日本AMCON株式会的独资企业安尼康(宜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福建投资创办的一家企业。公司总占面积月50亩,厂房占地面积14400平方米,拥有日本原装进口的三菱激光切割机、比利时进口的大型数控折弯机、自行研发的螺旋叶片拉伸机、系统化的焊接及表面处理装备等一整套先进的加工设备和成熟的制造工艺,专业生产销售叠螺污泥脱水机及周边配套设备,并作为AMCON集团的生产基地向集团公司内部供应优惠的零部件等产品。

叠螺污泥脱水机是安尼康研发的专利产品,“叠螺”也是由安尼康命名并在中国注册的商标。叠螺污泥脱水机采用了多重叠片螺旋压滤方式,有自我清洗滤缝的功能,不堵塞,节水省电,经久耐用,开创了低浓度污泥(2000mg/L~)直接脱水的先河,能实现24小时连续无人运转,同时大幅度缩减设计、建设、运行及维修管理成本。作为叠螺的创始者、传承者、引领者,安尼康集团在日本、中国、美国、捷克设有生产据点,用户遍及全球各地。作为安尼康的主打产品,叠螺污泥脱水机自1991年问世以来,以其优越稳定的性能备受好评,在各行业的污泥脱水机环节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分享到:
上一篇:卡尔冈炭素(苏州)有限公司
下一篇:成都志杰管道配件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