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卡尔冈炭素(苏州)有限公司
时间: 2017-12-22   浏览:3907   【加入收藏】  【字体:

 卡尔冈炭素公司(纽约证券交易代号:CCC),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全球化的活性炭、创新型处理系统、增值技术服务的生产商和提供商,是活性炭及再生行业公认的领导者。作为最大的粒状活性炭生产商,从成立之初起,卡尔冈炭素公司就致力于为全球空气和水更清洁更安全而努力,在气体、液体及其它媒质的净化、分离和浓缩等领域拥有世界顶尖技术。

卡尔冈炭素(苏州)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获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许可证、Halal、Kosher、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等资质。
全球23个办事处和 17 间生产工厂和再生工厂,公司可为数百种市场应用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从气体净化、液体净化、自来水净化、食品饮料、制药到燃煤电厂废气中汞的脱除等均能涵盖。
分享到:
上一篇: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安尼康(福建)环保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