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广州超禹膜分离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3-04   浏览:2023   【加入收藏】  【字体:

广州超禹膜分离技术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参展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广州超禹膜分离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膜分离技术研究,水处理设备制造为一体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专注于解决由于人类过度开发而导致日益严重的水污染问题。


由中国科学院高级工程师领衔的技术团队,已成功开发出数十种不同孔径和功能的中空纤维膜产品,可满足多领域的水处理要求。


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制造工艺,公司已成长为世界上少数能生产高端中空纤维膜产品的制造商之一。


二、产品介绍
产品一:MBR帘式膜组件


主要在MBR污水处理中使用,MBR技术是传统生化处理和膜过滤技术相结合的污水处理方法、MBR膜将活性污泥截留在膜池中,提高了活性污泥浓度,使得生化系统的效率大大提高,减少了占地面积。


产品二:PVDF管式膜组件(超大通量型)


PVDF管式膜组件采用核心技术——永久亲水改性PVDF膜丝,化学稳定性好、抗污能力强、水通量大等优点,在污水处理领域、用地面积紧张或对设备外形尺寸要求较高的使用场合广受欢迎。


三、荣誉资质


四、联系超禹
广州超禹膜分离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0-82102002/82102003 
传真:020-82102005
网址:www.gzchaoyu.cn
地址: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科汇金谷一街一号7楼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宜兴市清泰净化剂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立胜(厦门)塑胶管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