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宜兴市清泰净化剂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3-04   浏览:2599   【加入收藏】  【字体:

宜兴市清泰净化剂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参展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宜兴市清泰净化剂有限公司专注行业始于1986年,尤其在处理有色度污水的脱色降COD方面有较大优势。与10多家科研院校联合研制开发新产品及产品的新应用,是集水处理药剂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二、产品介绍
产品一:脱色絮凝剂


主要成分是双氰胺甲醛树脂。主要用于纺织、印染、造纸等工业废水的处理。
 

产品二:聚丙烯酰胺


本产品为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不溶于大多数有机溶剂,具有良好的絮凝性。可用于工业废水、采矿废水的处理。
 

产品三:聚二甲基二烯丙基氯化铵


本产品使用时投加量少、絮体大、沉速快及余浊低、污泥产生量少。本产品可广泛用于源水净化和污水处理。


产品四:微生物菌种


适用于市政污水处理厂、各种化工废水、印染废水、垃圾渗滤液、食品废水等工业废水处理。


三、联系清泰
宜兴市清泰净化剂有限公司
电话:0510-87976997
传真:0510-87975997
网址:www.cleanchems.com
邮箱:Holly@holly-tech.net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官林镇钮家桥南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深圳市净森源活性炭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广州超禹膜分离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