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深圳市净森源活性炭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3-07   浏览:2389   【加入收藏】  【字体:

深圳市净森源活性炭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参展第十五届CDWE成都国际水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企业简介


深圳市净森源活性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活性炭和蜂窝活性炭的市场销售。


公司在宁夏平罗设有生产基地,有两条炭化生产线和三台活化炉,年产柱状活性炭及活性焦一万五千余吨。山西大同设有压块破碎状活性炭生产基地。有两条炭化生产线和4台活化炉,年产压块破碎炭及原煤破碎炭一万七千余吨。


除常规的水处理,污水厂处理,空气处理之外,公司还生产各种活性炭催化剂,因产品质量稳定,价格合理,深受长江流域及珠江三角洲客户亲睐!


公司与诸多活性炭生产厂家、科研院所,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是品种最全、技术最新,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活性炭专业销售公司。拥有科研技术人员十七人,部分科研人员参与活性炭国家标准的制定。现正为活性焦国际标准的制定做准备工作。


公司视质量为生命,设有专门的检测机构,确保生产工艺可靠,产品质量稳定。


二、产品介绍


三、公司资质


四、联系净森源
深圳市净森源活性炭有限公司
电话:0755-84536682
传真:0755-89939751
邮箱:2725255430@qq.com
网址:www.jsycarbon.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街道南布社区大同路6号天俊工业园9栋一楼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浙江东大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宜兴市清泰净化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