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CDWE上海行|与您共促西部水业发展
时间: 2019-06-03   浏览:1896   【加入收藏】  【字体:

6月3日,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CDWE作为西部大型专业水展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展位号6.1H8163,欢迎大家前来交流。

 

本次上海国际水展25万平米展示面积由10个细分展区构成,现场展示了世界先进水行业全产业链环保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吸引众多行业人士前往。

 

CDWE成都国际水展,西部高品质水展,已成功举办15届,每年春季在成都与CDEPE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同期召开。由IEG意大利展览集团,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都华意中联展览有限公司(中意合资)合作举办,意大利国际绿色能源与环保水处理展(ECOMONDO)提供技术支持及专业资源。CDWE旨在搭建中国西部地区与世界水科技交流平台。

 

2019年6月3日-6月5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号馆H8163展位,CDWE成都国际水展邀您共赴这场水业的盛宴,共同探寻西部水业市场、推进西部水业发展。

 

展位现场还有更多精美小礼品等你来拿!!!

分享到:
上一篇:CDWE大步向前:直击上海市场,实力圈粉
下一篇:CDWE福利|2019台湾国际循环经济展参观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