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CDWE大步向前:直击上海市场,实力圈粉
时间: 2019-06-06   浏览:2152   【加入收藏】  【字体:

6月3日-5日,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CDWE成都国际水展作为西部大型专业水展受邀参加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由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以及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展会现场演示的前沿技术和产品横跨市政、民用与工业三大领域,为观众提供了完整的水行业全产业链环保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在展会期间,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展商及专业观众对西部水业市场及CDWE成都国际水展表现出了浓厚兴趣。CDWE宣传人员就2020年3月31-4月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水展进行宣传推广,现场发放2300份展会资料。

 

 

3天时间,CDWE工作人员现场与展商、专业观众、行业协会及机构等进行充分沟通交流,积极了解其对西部水处理市场的关注和需求,共同探讨双方接下来的合作机遇。CDWE成都国际水展获得了各方的肯定与支持,更有企业现场就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水展表示了明确参展意向。

 

CDWE成都国际水展,西部高品质水展,已成功举办15届,每年春季在成都与CDEPE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同期召开。大会由IEG意大利展览集团,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成都华意中联展览有限公司(中意合资)合作举办。2019年开始,成都国际水展由中意合资运营,引入欧洲循环经济国际领先级展会——意大利国际绿色能源与环保水处理展(ECOMONDO)技术支持及专业资源。经过15年品牌积淀与发展,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水展将在品牌、阵容、模式上做到强项更强、新者更优,搭建一个中国西部地区与世界水科技交流平台。

分享到:
上一篇:CDWE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水展C位提前抢!
下一篇:CDWE上海行|与您共促西部水业发展